Friday, July 13, 2007

"犁田"

今天狀況還真多
讓我懷疑是不是因為 Friday the 13th 搞的鬼
下班回家後~ Rossland 刮起大風~
氣象說有 Server Thunderstorm
上網上到一半給我停電~ 因為也差不多晚餐時間了
所以我就跑下山去吃麥當勞當晚餐
還好回到家後電就來了~ 不過外面不止刮風~還開始下起了雨
本來想說出去騎一下 Mountain Bike 的說
不過下了半個小時~風雨就停了
我在家太無聊呆不住~於是八點多出發出去騎車~
想說騎下山再騎上來~
誰知道才剛要下山~就在一個 180 度的彎 "犁田"
我想說腳踏車要靠邊騎比較安全~誰知道彎道邊緣都是沙子和小石頭
速度也還好~沒很快~不過後輪就是抓不住~就這樣甩出去了
跌倒後和之前滑雪下巴降落一樣~完全麻掉沒什麼感覺~
於是我就拍拍屁股爬起來看了一下~手肘還好小擦傷
不過我的蘿蔔也破了皮~然後一直滴.............
真是衰.......



My view on the bike

Bike Trail: Rubberhead

4 comments:

melody said...

b, 你應該睡了吧? 還好嗎?!
我也要睡了, 晚安!

Anonymous said...

hey becardful Brian

Grace Lin said...

OMG Brian 下次請多小心啊 0__0

雖然說都跌倒了還能那麼從容地拿出相機拍,是怎樣....^^"

take care yo!

Anonymous said...

yo man= =
回來幫你吸吸